close

算一算學吉他也快兩個月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兩位日本朋友就開始了~一直保持很隨性的吉他課~

希望它是件快樂的事~所以沒有也不想給自己任何壓力~

在我身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學的是不是喜歡的歌曲~

跟練習的次數‧投入度有絕對性的關係~

哈哈~

像上完了"空白格"那堂課之後

每天都會想要練吉他~發自內心的喔~

練的比較順之後還會想要跟朋友分享~自己彈的成果~

還逼了三位可憐的朋友聽我邊唱邊彈2266的空白格~真是辛苦他們了

練習的吉他也從豆同學~
DSCF5734.JPG 

的小吉他開始
DSCF6716.JPG 

到老師一直想脫手的現在借給我們的"粉紅豹吉他"
DSCF7469.JPG 

也因為"空白格"讓我感覺到練吉他的存在~

因為好痛喔~

是真的痛喔~當然左手中指和無名指也開始慢慢硬化~

對還要繼續練吉他的人來說~也許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沒有感覺了所以也比記較不痛了~

當然琳還是把"粉紅豹"的弦換了

痛這件事真的是不能忍受的~

但"恐怖"的G和弦讓琳讓琳又再次感受到練吉他的存在~

我的小指超痛

而且我的手指真的呈現在一個詭異的狀態~

對練吉他的朋友也許G真的不算什麼

但他也太難按了吧!

琳請教了老師~

老師只回答:『和弦常練習就好了‧沒什麼訣竅』

琳真的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就練吧!等小指也硬化~

就是成功的時候吧!

現在在練劉若英的"後來"

上周恐怖的失憶症後這周超認真在練的~

讓我想到小時候學鋼琴老師說的

一天不練退步三天~

算算再不練就會回到第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