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吉他初學者~放自己喜歡的且初學者可以彈的譜

與各位不小心上了吉他的朋友分享~

 

寶貝(詞曲/張懸)

│C          │Em               │FM7           │G7                  │

│C          │Em               │FM7           │G7                  │
                                                                        我的

│C          │Em               │FM7           │G7                  │  
  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       都好眠       我的
  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       都好眠       我的         

│C          │Em               │FM7           │G7                  │
  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       這世  界      哇啦
  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       整個 明 天   哇啦

│C          │Am7              │FM7           │G7                 │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   時候有個       人  陪       哎呀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   時候有個       人  陪       哎呀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   時有人把       你  想念    哎呀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   時候有個       人  陪       哎呀

│C          │Am7              │FM7  G7     │C                  │
  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   知道  你最     美
  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   知道  你最     美
  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   知道  你最     美

 

老師說這是初學者也可以很容易上手的一首歌

因為他選了簡單的和弦~

但也夠剛學吉他的我手忙指亂的~

寶貝應該可以算是國歌了吧!

不喜歡有一種唱爛了的感覺~

但對一個初學者想自彈自唱是很OK的囉!

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   知道  你最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