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循著夢想第一步尋找靈感
到了我最熟悉最自在的綠島,放鬆三天去囉!
好心的同事夫妻順路載我到高雄~讓我省去了很多的車費(對一個沒有工作的人說這是多大的恩惠)
但在我要從高雄搭火車出發的那刻起
我的相機~~~喔喔喔
對焦錯誤~~是個多麼陌生的詞呀,但綠島三天下來,我對它再熟悉不過了
連我在高雄車站拍下的留影,還在它裡面
我想這是一種考驗
對於愛亂亂拍東西的我
這是一件多麼大的不自在
今天打電話過去詢問它的近況
喔喔!
無情的老闆竟然說最少要15天的工作天才會知道要花多少錢才可以把它好好的帶回來

最近的相片我會跟好心人借相機
再繼續與大家分享尋找靈感的影像紀錄

我想你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