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開始了垃圾清除的大工程
也因為有兩位小天使的樂情幫忙,給了我無比的力量~感恩喔:)


花了三天,終於把一樓和二樓的垃圾與廢材做了初步了分類
還以為完成一個清除垃圾的大工程
4等待丟棄的垃圾.JPG u.3u

最後一天快快樂樂的想把圾垃送給垃圾車大隊
這這這........................只能說是晴天霹靂呀!
我們也做了垃圾分類:紙類和玻璃
但沒想到垃圾分類分不只這樣是這麼簡單的小事
又剛剛好那天來了垃圾稽查員
我只能說白忙了一場.............................
當天垃圾連一包都沒丟成
隔天我的小天使都回去上課了
只剩我一個人默默的戴著手套,一包一包的將裡面的垃圾清清楚楚的分家
回收項目:廢紙類、廢塑膠製品、廢鐵、鋁罐、廢玻璃容器、寶特瓶、廢金屬類、舊衣服、廢家電、廢電腦、廢輪胎、鋁箔包、廢日光燈管、廢紙容器、廢電池、保麗龍等。
哇!回收垃圾可以分這麼多種呀,這告訴我們,咦~!資源不能浪費ㄛ

垃圾清除後才是重頭戲的開始
我該怎嚜利用這些廢材(省錢的第一步)再加以變化,成為琳居的重要一部份
9省錢的廢材近一點看.JPG 
10廢棄腳踏車.JPG 12好東西.JPG

待續......................
看看我怎麼施魔法囉!
霹靂啪啦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