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  這是一個放假的日子
也想讓心情放個假
又想到【琳居】需要植物
但一點都不懂我,是該去看看逛逛培養培養的時候了
所以就開著車子
到彰化田尾去囉!

雖然是假日  但人真的不多ㄋㄟ
開車開到喜歡的地方就停下來
到處看看走走囉!
發現貝殼也可以當盆栽ㄋㄟ(雖然問了妹妹說這已經很久以前的玩意了,但我還是喜歡啦!)

好可愛喔!
真是令人開心

還有木片上的蘭花

一個人漫步,也有另一番風味
   
石馬耶!
和咖啡王子一號店漢成家的一樣說
走進一看

對了對了
就是這個對TONE的感覺!
又是一位認真的老闆做著自己的夢想,一部分一部分完成他
走在他的園地裡,只能說舒服呀!
沒有一處不是他用心玩出來的



這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住個一位內斂的老闆(和他的招牌一樣,不出風頭)

我踏進這個空間的時候,開心的拿著相機就是一個亂亂猛拍
但耳裡聽到敲敲打打的工作聲
卻看不著其人
大概是我太肆無忌禪的到處留影吧!
也讓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我周圍晃來晃去
當然我也不客氣的請教他的心得
不不不~~是很謙虛的
聊著他的興趣
但我最記得一句話『興趣是養不活人的』
他喜歡植物
所以主要還是要下田工作賺錢,才是實際的
但他沒有忘記自己的要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
他就住在城堡裡~~過著滿足的生活


金昌園藝~~有空去田尾記得也去看看喔!
會是一個滿足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