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年前有兩位朋友都一樣說了~

99年對琳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年~這麼好的事~

當然就信了~

今年99年來了~

現在的我~應該可說是~是大學畢業後~

工作裡最簡單‧單純‧無煩惱的吧!(當然跟去年比的話對比就更大了)

這樣的工作剛剛開始~也許對我來說是下一個開始的累積吧~

接下來的99年的工作我想就先這樣的吧!

所以琳決定~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99好年~就把它浪費在感情上吧!

親友‧好友和工作夥伴~都不定期幫我尋找幸福~

現在工作的大姊~更是有好人~就會主動介紹呀~

這兩位一直都令琳很感動的好朋友~
DSCF7371.JPG 

還很"大心"幫琳買了~
DSCF7503.JPG 
下面的本子是ㄘㄨㄚˋ做給我的純手工筆記本

你說大不大心~

今年剩下8個月了~

琳還有很多要努力~(突然想大笑)

幸福的琳出生在一個愛玩的家庭~可以說從小就用旅遊記錄生活~(遠到出國自助‧近到隔壁散步)

琳期待的是未來可以尋一個一起築夢的另一伴(或是一個支持我可以實現夢想的人)

一個朋友暱稱一直寫著:『正向思考才是王道』

沒有自信的琳~你該正向思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