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76.JPG有沒有看到那個小紅點DSCF6873.JPG

現在若CH 120.8在怎樣沒事也要到CH 120.8一趟~

因為在CH 120.8的門口有一群不愛動的朋友會等著我去幫他們澆澆水~

他們每天的變化我好像都看得出來了~

不像以前的我~真的對植物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對他們的顏色和形狀有反應~

其它的~ㄟ~真的沒感 覺

現在只要他們不放棄還~願意~顯現綠意~

我都願意慢慢陪伴他~

前幾天~發現"金元寶"(原本是有三株的~現在只剩一株了)

哇哇哇~他長出小紅點了~

好開心~我沒有放棄是對的~

他現在被我換到~我家信箱那~很搭喔~現在還是紅色花苞~期待他開出可愛的小花~

不放棄~我看到了~小紅點~

CH  120.8不放棄~我又會看到什麼呢~

跟我年齡快一樣的~房子~問題問題~一直都在就算了~還一直一直出現新的恐怖的發現~

但每每這樣心都冷了~又站到門口往內看~

就又會不捨~

也許是自己動手的關係吧~

原來我在乎的就是這個~(我的心)

讓我快樂的也是這個~(玩空間)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

就像現在每天煮咖啡一樣~
DSCF6871.JPG 

真的好開心~每次客人來~

都會心裡默念~點咖啡吧~

只要是點咖啡~琳心裡都會好開心~

原來這讓我這麼開心呀~

元氣老闆曾經跟我說過~每一杯咖啡都會隨著每天的心情~當下的情緒~

味道上會有所不同~

以前常常會煮咖啡給自己喝~(真的有發現不同)

反而現在真的每天煮咖啡~而自己卻不曾喝過~自己煮的咖啡~

快樂的心~會影響咖啡~

所以我告訴自己~再怎樣都要快快樂樂的~

前陣子的琳好像忘了什麼是快樂~

但現在慢慢再找回那感覺~

希望我也能像"金元寶"一樣~吐出小紅點~再來開出開心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