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H 120.8.改程中午1點才開始營業~(除非有朋友特別預約訂餐~)

所以琳就決定早上的時間再進修~學習學習

幸運的琳真的有好地方肯讓琳上早上的班~

琳的打工地點在彰化秀傳醫院裡的咖啡廳~美蒂琪咖啡

在這禮拜一的琳第一天去實習

五天的實習時間在今天剛剛已結束了~

因為早上需要6點半就起床~

7:20到店裡~

加上開始要轉動許久沒用的大腦~喔不

是需要用的記憶的那一塊~因為琳是一個超級健忘咖

所以這對琳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今天早上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班~

就是要在客人還沒來之前把全部該備好的機器‧茶‧醬料...都弄好

琳遇到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跟咖啡機不熟~嗚嗚嗚~

好挫敗喔~連裝的動作都做不好~

怎麼可以~這可是琳去學習的最大目的呀~

加上琳真的超愛咖啡的~喜歡...拿鐵

咖啡配牛奶不加糖~是不是這麼幸福呀~

熱熱的握在手裡~好溫暖

夏天冰冰的喝在嘴裡~暑意..全消

但挫敗~

這樣不行~

哈哈~我會克服的~

沒這麼難啦~

還不習慣自己的慢動作~

我要再加油~.我.想做多次了~做久了就會上手的~

大部分的飲品都會做了~

客人呀~若遇到新手我~就給我一點時間~

我保證會給你一杯美味滿分的好飲料喔~

 

偷偷說~

明天要正式上班了~而且還是遇到"老闆娘"是不是有這麼剛好呀~我想我會很ㄘㄨㄚˋ吧

加油啦~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