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奸奸說這個單元  雜草肆虐已久

臉皮厚的我  不斷置頂 硬不放下來

今個兒  奸奸帶著大慚愧心來啦~

我食言那麼多次 還好琳和錚不計較呀

不然我不知道肥到第幾殿去啦?

**

說了那麼多

說說那天 琳和錚千里迢迢開車來我阿嬤家的狀況

OK ! 我先承認 我覺得有不好意思到

因為... (扭扭衣服..!!  一陣飛踢!!)

我以為阿嬤家可以再利用的桌子  翻開桌布

orz ...怎麼不是我想像中的古董桌

還有一些我覺得可以用到的東西

根本就沒辦法派的上用場呀!!

一整個好冏...

而且手拿著琳帶來的楊媽媽愛心豆干

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他呀  (謎之音:少屁啦..你明明沒有多久就幹光他了!!)

耶~~騙吃騙吃嘛!

逃~

哎~又是一篇不負責任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