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時刻
姊姊說:「你為什麼不把那本書拿起來看看?」
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這本書是前一個工作老闆娘在我離職前送我的禮物
他祝福我~依著自己的夢去追尋
他說著:「在逛薰衣草森林的時候,想到在公司的我應該和這兩位女生一樣,想做自己要做的事的人,」
就當我在跟他提出辭呈的時候,他想起這本書把並送給了我。
我想這是人與人真心相處的一種默契!
人和人之間不管是空間的或是職位上的距離遙遠
但只要是真心相待即使是有隔閡,但也能產生一種不用說的磁場
自然而然在對的時候,想著同樣的事情!
這也是我覺得很奧妙的地方

打開這本書   讀
不知道他們是勇敢還是幸運或者是一種契機
一切好像就這麼順理成章一直發展下去
在其中我還看到的是~他們的
真誠
真誠讓這家店人與人之間距離都變近了
不管是夥伴間、與客人間、與廠商間都因為真心為對方想和體諒
漸而形成『好的告訴別人,不好的請告訴我們』
這種善意的回應

在這快速成長的社會裡
人情味已經很少了
所以這大概是它成功的要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