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4/2真的結束了,在外工作的日子


進入我想的~~

在巷口遇見了一間房子,門牌號碼竟是吉的"8"號
8號是個吉利的數字 
這就是"琳居"的開始
代表了很多想表達的意思
琳居=鄰居  希望和我一樣努力的玩、用心的去享受過生活的樂趣的朋友,能有機會見面分享彼此的生活態度
是我的代表,琳是我姓名裡最喜歡的一個字,我的朋友看到琳就知道是我
是希望和你成為朋友,這裡能是我們聚會的秘密基地

腦子裡的一些想法,一 點一點的累積,一步一步的促使我往這個目標邁進
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房子
只要願意、努力、毅力及朋友支持與關心
也能是夢想開啟的起點。

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你要仔細聽喔:)
在很久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