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09.JPG 

好像很久沒寫寫吉他課的事了~

因為手笨的琳~跟著兩位→一位超認真一位天資聰穎的同學一起上課~

整個就被打敗~(因為我沒這麼認真也沒那樣的慧根)

但這方面手有障礙的琳~就一直照自己的感覺走囉~

所以上課被念~只能說習慣嗎?

不~

因為還是會不開心~我真的趕不上正常的速度呀~內心話~不要再說我沒有練習了~我只是這方面笨了點~跟不上也不想裝的好像有那回事一樣

一連被念了每一堂課~哈哈還敢說~

上周老師教擁抱~

DSCF8211.JPG 
我懶的打譜了~

才四個和弦~但對手殘的我還是有一點難度~

但這次不一樣~老師跟我們聊到歌詞~

讓我覺得好像比較有興趣了~(憑感覺做事的人沒辦法)~

老師好像(一直都好像因為我忘了他說什麼)說他的歌詞寫的不錯~

一般聽歌都沒在注意歌詞的我也認真的注意起歌詞了~

老師最喜歡『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月光曬乾眼淚』他說了他的註解

上課沒太認真想的琳~下課後認真的解讀了一下~

琳想的和老師不同~我覺得月光要曬乾眼淚很難幾乎不可能~但還是有機會希望的~

也讓琳很認真的每天每天都會拿起吉他來練一練~

所以到今天上課前還是2266

但琳認真了~

哪知今天上課~有一種"狼來了"的感覺~

也許是之前我們(應該不是我們是我啦)驗收都很慘~所以今天老師說不驗收了~

整個都震一下~

最好笑的是~ㄇㄚ 一ㄡ  ㄍㄚ說這次ㄇㄚ ㄍㄧ ㄍㄡ有練習耶~不驗收呀~

老師只好說先教新的教完有時間再驗收吧~

這是老天爺佈好的局吧~

琳真的要乾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